可得眼镜网

全部商品分类
可得眼镜网
>
知识文章
>
配戴指南
>
孩子为开学准备眼镜

孩子为开学准备眼镜


8014 2015 年 08 月 31 日 16:33  /  可得眼镜  /  来源:可得眼镜

  明天9.1号孩子们开学了,8月底,可得眼镜网和可得眼镜门店迎来了学生配近视眼镜人流的高峰。两个月的暑假,孩子们与电视、电脑、IPAD、手机、游戏等电子产品的亲密接触,导致孩子们的近视度数“蹭蹭”地上涨,配眼镜并不难,难在给孩子配副眼镜。


 


  可得眼镜专家介绍,青少年学生正处于生长发育期,配一副合适的眼镜,不仅让孩子感觉清晰舒适,还能对青少年近视度数增长控制有显著效果,从很大程度上减小近视对孩子学习、生活以及未来职业的选择的影响。

  青少年儿童配镜,科学验光必不可少

  可得专家指出,光靠电脑验光进行配镜,并不科学,很多孩子在配戴不合适的眼镜后,往往出现头晕、恶心等不良反应。科学验光配镜则全面、细致、精准的多,首先它要进行散瞳。通过散瞳,可以缓解睫状肌痉挛,准确测量屈光度,区分是真性近是视还假性近视

  眼镜并非越贵就越好

  镜架、镜片的种类和价位都非常多。部分家长在为孩子挑选眼镜时,一味追求价格昂贵,认为眼镜越贵越好。对此,小可指出,配制眼镜的首要前提是要适合自己,既不能只看价格,也不能一味追求时尚,此外,在选择镜架时要注意兼顾配戴舒适、轻便、松紧。作为选择依据的瞳距测量也非常重要。

  在镜片方面,儿童配镜应首先考虑树脂加硬镜片,玻璃镜片易碎,容易造成意外伤害。而且,树脂镜片的耐磨度和清晰度都比较好。同时需要注意检查镜片上不能有划痕,不能有气泡、杂质以及其他瑕疵。

  矫正近视,重在控制近视度数加深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碰到有些家长发现孩子近视后,便如临大敌,不惜任何代价,想方设法带孩子治近视,甚至想给孩子做近视手术。青少年儿童近视重在控制,如家长一定要在孩子未成年时便选择做近视手术,日后极易反弹。

  如何控制青少年近视度数的增长

  要做到科学用眼,包括正确的读写姿势,尽量控制近距离用眼时间,少看近,多看远,多锻炼,不偏食。

  以上这几个方便就是家长在给孩子配镜时几点注意,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在配镜和使用中还有什么疑惑,可以在线咨询小可。

标签: 眼镜

上一篇:配眼镜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下一篇:关于隐形眼镜关于隐形眼镜护理液护理液



最新动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