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得眼镜网

全部商品分类
可得眼镜网
>
知识文章
>
配戴指南
>
如何网购近视眼镜?

如何网购近视眼镜?


35904 2015 年 07 月 21 日 13:04  /  可得眼镜  /  来源:可得眼镜

  现在很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网购的,年轻人尤为显著。但你听说过网购近视眼镜吗?在你看来好像:不太现实。网上配眼镜,须了解:自己眼睛度数,瞳距,散光与否?以及散光多少?此类数据,如果不通过仪器的测量很难得到。据可得眼镜网统计,近年来,在可得平台配近镜人数呈井喷式发展,这些顾客是怎么做到的呢?小可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据了解:一般这些人都有网购的习惯,在正规的医院或专业的眼镜店验光,有些在可得线下实体店免费验光,还有些是将自己的框架眼镜寄来,由专业的验光师从旧眼镜中提取这些数据,来配眼镜。

  那么小可再跟大家介绍一下,网购近视眼镜需要哪些数据?

  一、.验光需要哪些数据?

  1.无散光需要提供:镜面度数,瞳距。

  2.有散光需提供:镜面度数,瞳距,散光度数,散光角度


验光数据


  正规的验光流程:

  1.电脑验光仪仅仅是验光的第一步,用来得出一个大致的度数供验光师参考,同时可能还会要求测量老眼镜的度数以供参考。


验光仪


  2.验光师会借助综合验光仪一通调节亦或插片配出各种矫正度数,询问你是否能看清对面墙壁上的投影里或者屏幕上的视力表符号。


综合验光仪


  3.穿插做几次红绿测试以确定度数有没有过度矫正,有散光的话会用散光盘确定轴位,可以更精确的交叉圆柱镜可以精确确定轴位。


综合验光仪


  4.瞳距:瞳距尺和瞳距检测仪


红绿测试图及散光盘


  瞳距尺的测量方法:面对面相距30cm左右,将直尺水平贴靠在你鼻根部,你的眼睛平视前方,直尺零刻度线对准你右眼瞳孔中心(或右眼瞳孔外缘)至左眼瞳孔中心(左眼瞳孔外缘)。重复几次测量确保准确性,在大多数情况下,瞳距的尺寸在57mm至67mm之间,*常见的是62mm。

  二、框架的尺寸的选择


眼镜架规格


  一副合适您尺寸的框架眼镜,主要考虑架的“框面外宽”数据值,其他的数据可做参考,建议用尺子测量一下您之前的舒适眼镜,记录下“框面外宽”数值,然后找到与之对应的框架眼镜,如果您之前佩戴的框架眼镜不舒适,可在测量结果上调整1~2mm。

  三、镜片的厚度

  影响镜片厚度的因素:

  1.度数越高,镜片越厚;镜片折射率越低,镜片越厚。

镜片折射率


  2.由于近视镜片中间薄,两边厚,镜框越大,镜片越显厚。高度近视建议配小镜框的眼镜。

镜框的影响


  3.瞳距与框架差异越大,镜片移位越多,镜片越厚。

瞳距的影响


  以上就是网购近视眼镜需要了解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小可。

  

 可得眼镜网-只卖成本价的隐形眼镜会员电商
 可得眼镜网官网:http://www.kede.com
 快速导航:隐形眼镜 | 美瞳 | 近视眼镜 | 太阳镜 | 隐形眼镜护理液

上一篇:什么脸型适合什么眼镜 下一篇:关于隐形眼镜关于隐形眼镜护理液护理液



最新动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