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得眼镜网

全部商品分类
可得眼镜网
>
知识文章
>
热点问答
>
戴隐形眼镜需要用洗眼液吗?

戴隐形眼镜需要用洗眼液吗?


21726 2015 年 11 月 13 日 11:15  /  可得眼镜  /  来源:可得眼镜

  戴隐形眼镜需要用洗眼液吗?很多戴隐形眼镜者深怕眼睛护理不好,会引发眼疾病,除了购买必须的隐形眼镜护理液,还购买很多润眼液和洗眼液,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防止眼部疾病,其实这些担心是没有必要,正常的护理是必须的,下面小可来跟大家介绍一下:需要洗眼液的情况。



  洗眼液的作用:洗眼液可以起到清凉止痒的效果,还能促进眼部营养,保持眼睛湿润及卫生,避免结膜充血。一般用于防止和减少戴隐形眼镜或眼垢引起的眼不适和眼干燥,也可用于缓解异物(如汗水)进入眼睛而引起的眼结膜充血、干、涩、痒、痛等不适情况。

  注意事项

  1. 过敏体质甚用,如发现过敏症状,应立即停用。

  2. 眼疾治疗中使用本品请遵医嘱。

  3. 本品为日常护理产品,可辅助缓解眼部不适,不能替代药物治疗。如患有眼部感染等疾病或眼部剧烈疼痛者,应及时就医。

  4. 为避免交叉感染,请不要共用洗眼杯,洗眼前应充分清洁洗眼杯。

  5. 使用本品前应卸妆、洁面,尤其要洗净眼周皮肤和双手。

  6. 洗眼时请摘下隐形眼镜,以免掉失。

  7. 儿童应在成人的监护下使用。

  温馨提示:洗眼液的主要成分是人工泪液,对眼睛起滋润、清洁的作用,但是不宜使用太多频繁,否则会导致眼睛太过依赖洗眼液,所以建议大家的使用频率保持在一个星期两次就差不多了。

  以上就是洗眼液的相关介绍,希望帮助大家对隐形眼镜洗眼液有所了解,如果在购买和使用中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大家在线咨询小可。

上一篇:隐形眼镜润眼液怎么使用 下一篇:近视眼镜价格一般多少钱?



最新动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