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得眼镜网

全部商品分类
可得眼镜网
>
知识文章
>
热点问答
>
隐形眼镜润眼液怎么使用

隐形眼镜润眼液怎么使用


16177 2015 年 11 月 12 日 18:00  /  可得眼镜  /  来源:可得眼镜

  隐形眼镜润眼液怎么使用?在购买之前,初戴隐形眼镜者可能不知道隐形眼镜润眼液,当然也就不知道它的作用和使用的方法。下面小可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隐形眼镜润眼液。



  隐形眼镜润眼液是专门用于佩戴隐形眼镜感觉眼部干涩或不适的人群,润眼液内含有HA透明质酸高水分润眼因子,是眼睛天然组织的一部分。能蕴含比本身重量更多1000倍的水分。液体呈透明水状,温和不刺激,入眼即如泪液般自然温和。对眼部干涩及不适的情况,有很好的缓解效果。

  从上可知,隐形眼镜润眼液对戴隐形眼镜的人非常有用,尤其是戴高含水的镜片的白领,在空调间一般戴个半天,眼睛就比较干涩,镜片水分蒸发,为了保持镜片原来的水分量,只能靠泪液来维持,慢慢地眼睛就会变得干涩,这时你需要几滴润眼液来缓解一下。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隐形眼镜润眼液使用的方法:佩戴隐形眼镜的时候,按需要向隐形眼镜滴加2-3滴,眨眼数次,如果隐形眼镜仍感不适,可再加一滴。如果不适持续不缓解,立即取下隐形眼镜并联系眼科专业人士。

  注意事项:

  1.每次取下镜片后都要进行清洁、消毒、冲洗和浸泡;

  2.不适用时拧紧瓶盖;

  3.室温存储此溶液;

  以上就是隐形眼镜润眼液使用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在使用前,按照产品的使用说明进行使用,在购买中或使用中,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在线咨询小可。

上一篇:儿童配眼镜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近视眼镜价格一般多少钱?



最新动态

热门排行